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县2022年抗疫爱心捐赠名单公示
时间 :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 : 慈善总会  作者 :   浏览次数 : 22241    

  疫情无情人有情,信心爱心心连心。在新冠肺炎疫情袭击的紧要关头,全县上下团结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勇于担当、快速行动,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回报社会,纷纷慷慨捐赠。他们用实际行动强力支援罗山疫情防控工作,缓解了静态防控管理下的罗山,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局面,让抗击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多了一层保护,多了一份温暖,多了一份力量!

  截止202287日,已有多家爱心企业、多位爱心人士向罗山县慈善总会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慈善总会账户共收到爱心捐款共计1498630.16元(其中定向捐赠659000元,已全部按照捐款方意愿拨付)。现将防疫爱心物资捐赠清单、捐款名单公示如下:

防疫爱心物资捐赠清单

 

图片1.png


防疫爱心捐款名单

 

a40b0acbc5392d2b8d90959e2ba8794.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备注:捐款单位名称、捐款人姓名目前以收到的银行转账记录统计,代转捐赠的单位和个人在开正式发票时持转账记录再按实际捐赠人或单位。)

  涓涓细流汇成海,点点纤尘积就山。一笔捐赠代表了一颗爱心、一份信任,感谢您们与罗山人民一起共战疫情的奉献与坚守。我们坚信,有您们的鼎力支持和全力相助,一定会凝聚起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罗山县慈善总会

202289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