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哲开展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 2022年05月1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47809    

449594003.jpg

  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县委书记周哲赴县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在院康复治疗的残疾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残疾人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向残疾人工作者和社会各界助残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副县长李献林参加活动。

  罗山县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科多年来针对特殊儿童开展康复评估、言语训练、认知训练、运动训练等一系列系统性康复训练。周哲实地查看了科室设施配置,与科室负责人、特殊儿童家长现场交流,详细了解科室的运行状况、特殊儿童康复和救助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康复训练室,周哲亲切慰问了残疾儿童,为他们送上节日红包的同时,叮嘱医院负责人要多关心爱护他们,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改善生活条件,努力让残疾人满意、让残疾人家庭满意。

  活动期间,周哲听取了县残联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情况汇报,对近年来全县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周哲强调,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意义深远,事关一个家庭的幸福生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妇幼保健及残疾人工作,加大对残疾人的关怀,落实好各项惠残助残政策,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让党和政府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个残疾人的心灵,营造全社会共同重视、关心残疾人群体的良好氛围。全县医院班子要加强团结,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推动形成有序就医格局,为实现“品质生活引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