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县残联召开“立规矩、树导向、扬正气、抓落实”工作部署会
时间 : 2021年08月20日  来源 : 残联  作者 :   浏览次数 : 8443    

  8月17日下午,县残联召开贯彻落实我县“立规矩、树导向、扬正气、抓落实”工作部署会,机关及所属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全文传达学习了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立规矩、树导向、扬正气、抓落实”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意见(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意见》的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深刻领会《意见》精神实质。要立政治规矩、落实好“13710”工作制度;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争创一流的工作导向;发扬积极向上、勇担重任的实干精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二要紧盯市残联下达的年度目标,创先争优出彩。特别是做好0-6岁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这一省定民生实事,让残疾儿童不输在人生的起跑线上;坚持不懈抓好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培训就业、精准康复、残疾人证件换发、权益维护等惠残实事,巩固残疾人等困难群体脱贫攻坚成果;加强基层残协组织建设,提升服务残疾人能力和水平。

  三要服从服务全县工作大局,积极主动做好“万人助万企”、疫情防控、环保攻坚等全县中心工作,继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四要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班子成员“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躬身入局,敢担当、善作为,在各自分管工作上走在全市前列,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做“为民、务实、清廉”的残疾人工作者。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