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罗山县残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21年07月05日  来源 : 残联  作者 :   浏览次数 : 6781    

  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6月30日,罗山县残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优秀党员表彰会。

  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宣读了县残联党组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党组书记分别为4名获得优秀党员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党员代表作了发言,从政治上、工作上、学习上、生活上分享自己作为一名残疾人工作者的领悟和体会,阐释自己对“人道、廉洁、服务、奉献”这一残疾人工作者职业操守的理解。

  县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对优秀党员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给予肯定,号召大家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努力奋斗,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二是坚守人民至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加强自身锻炼,认真履职尽责;四是守住纪律底线,坚持廉洁从政。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