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长汪明君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贫困户、老党员和困难职工
时间 :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9685    

       2月8日,县长汪明君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深入到龙山街道和友邦木业公司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贫困户、老党员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及新春的美好祝福。

20210209161916.jpg

       汪明君一行首先来到龙山街道中心敬老院,与老人们嘘寒问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敬老院年货储备情况,并祝愿老人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当看到老人们在敬老院中住的好、吃的好,生活的非常舒适时,汪明君非常高兴,叮嘱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地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为老人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要进一步完善敬老院的基础设施,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家的温馨,真正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随后,汪明君一行来到贫困户范秀兰、余得芬、王成美家中看望慰问,汪明君与她们亲切地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了解她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嘱咐她们要保重身体,适时添衣保暖。并鼓励她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同时,汪明君叮嘱随行的乡村干部,要随时关心她们的生产生活,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贫困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20210209161934.jpg

       在周太平、赵学兰、黎淳柱三位老党员家中,汪明君同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祝福他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汪明君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广大共产党员学习的楷模,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始终把关心关爱老党员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积极主动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他们安享晚年。
汪明君一行还来到友邦木业困难职工孙之林家中走访慰问,孙之林一家五口人,妻子身体有病,三个孩子都在上学,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汪明君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向他送去了慰问品与慰问金,鼓励他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让日子越过越好。同时,汪明君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关爱困难家庭,加大帮扶力度,确保让每一位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