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残联2020年开展农村残疾人畜禽养殖技术培训班
时间 : 2020年09月08日  来源 : 残联  作者 : 刘玲  浏览次数 : 6754    

为扎实做好农村贫困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让每一个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掌握一技之长,增强就业和创业能力,促进残疾人增加收入,助力脱贫攻坚。罗山县残联于8月28日、9月3日,分别在子路镇涂堰村、高店乡余畈村各举办了一期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共有95名残疾人及亲友人参加了培训和现场观摩。

培训班邀请县畜牧专家现场讲授畜禽养殖技术,采取理论讲授与实践指导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个别辅导相结合的培训方式进行,为农村残疾人提供了内容丰富又通俗易懂的实用技术,对残疾学员提出的母猪产仔、病猪防治和蛋鸡养殖等实用技术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留下联系方式,随时帮助解决养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县残联向学员们发放了畜禽养殖技术书籍。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班组织的很好、培训内容实用,使他们开阔了眼界,转变了观念,学到了一些能掌握又实用的养殖方面的好方法、好经验,增强了发展养殖产业的信心和能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