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长汪明君调研传染病房楼建设情况
时间 : 2020年03月1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871    


微信图片_20200318090128_看图王.jpg

3月14日,县长汪明君调研传染病房楼建设情况。县领导李焕伟陪同调研。

在县人民医院,汪明君现场查看了传染病房楼选址布局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现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318090134_看图王.jpg

汪明君指出,医疗卫生事业是关系民生的大事,我县历来高度重视,传染病房楼建设对于提高我县卫生防疫工作能力水平、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具有重要作用。

汪明君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项目规划,制定工作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传染病房楼建设满足新形势下全县传染病防治需求。要切实负起责任,搞好服务,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建成创造良好环境。要落实责任,严格标准,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