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哲调研指导城区品质生活重点项目
时间 : 2022年12月3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43177    

573552304.jpg

  12月27日,县委书记周哲调研指导城区品质生活重点项目,强调时刻保持为民情怀,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扎实做好教育和医疗卫生工作,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医疗卫生和教育事业,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更高品质生活。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城冉,副县长涂超参加调研。

  周哲一行先后深入到新罗高提质工程、县人民医院传染病区综合楼项目、县精神病医院整体改扩建工程及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改扩建项目、县妇幼保健院托育中心及妇女儿童健康服务能力提升工程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相关项目进展情况、工程推进保障措施等,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优化施工方案提出具体要求。

  周哲强调,教育卫生事业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切身的重大民生工程,是一项永恒的民心政治工程,没有终点,只有新起点。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长远、科学谋划,全力打造优质民生项目、放心民生工程,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集中资源、集中力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面做好项目资金、人员等方面服务保障工作,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污染防治的前提下,盯进度、盯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建成,让人民群众早日享受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医疗服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