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周哲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 2022年10月2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2408    

疫情防控.jpg

  10月23日,县委书记周哲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压实责任,严防死守,切实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

  交通卡口是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在沪陕高速罗山收费站、罗山火车站,周哲现场查看扫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车流量、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情况。他强调,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落地即检”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强化人员配备,加强值班值守,牢牢扎紧“四个口袋”,严防疫情输入。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周哲详细听取了“一办五部”有关工作汇报,他强调,要全面保持临战状态,严阵以待,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应急指挥体系,强化应急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要全面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强化社区报备,做实做细网格化自主排查,严把交通卡口,从严查验“两码一证”,织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