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余国芳到县人民医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诊工作
时间 : 2022年08月1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3200    

286146358.jpg

  8月11日,县长余国芳深入到县人民医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诊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朱堂乡党委书记熊李平,县领导李焕伟陪同调研。

  余国芳实地查看了急诊、门诊、核酸检测点等相关复诊工作,并看望了一线医护人员,她希望医护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归属感,坚守工作岗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严格按照规范标准展开诊疗救治工作。

  余国芳指出,此次疫情暴露出医疗机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认真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着力补短板堵漏洞,充实院感防控力量,不断提升疫情防控水平;要明晰职责,科学调配人员,坚持抽检和专业消杀,严格按照科学规范流程开展预检分诊和就诊治疗工作,推进全面恢复正常诊疗活动;医疗专班要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3.0版)》的学习,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最新标准要求,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区来罗返罗人员动向,抓好常态化排查、转运和管控工作,全面消除隐患风险,要采取有效措施,合理调配县内医疗资源,强化各项医疗卫生健康保障工作,有力有序推动医疗秩序恢复正常,满足老百姓的就医需要。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