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哲调研指导医共体建设工作
时间 : 2022年07月0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695    

1643074201.jpg

  7月4日,县委书记周哲到县医健集团调研指导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扎实开展资质医院创建,持续提升优势学科,不断补齐短板学科,努力打造特色学科,与时俱进推进改革,全力提升县域医疗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集预防、治疗、康复为一体的健康服务,真正让群众享受到便捷、便宜的全过程医疗卫生服务。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城冉参加调研。

  周哲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的指示精神,精准对标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三精准”“三到位”“三回归”工作要求,加大宣传力度,紧盯改革任务,配足人员力量,强化人员培训,进一步搭建完善好县乡村三级智慧服务平台,提升服务水平,方便群众就医。要围绕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提升和组团式发展要求,精心谋划项目,全力争取政策资金支持,扎实开展资质医院创建,持续提升优势学科,不断补齐短板学科,努力打造特色学科,与时俱进推进改革,全力提升县域医疗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集预防、治疗、康复为一体的健康服务,真正让群众享受到便捷、便宜的全过程医疗卫生服务。

  会上,县卫健委、医保局、集团总院就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