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周哲调研指导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
时间 :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1551    

378908444.jpg

  5月16日,县委书记周哲到县医健集团调研指导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准对标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三精准”“三回归”工作要求,紧盯改革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完善制度机制,破解瓶颈难题,加快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步伐,确保按时完成改革任务,让改革成果惠及全县人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城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周哲就进一步加快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构建优质高效的新型县域医疗服务体系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周哲强调,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既是国家和省、市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破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关键举措。各相关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准对标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三精准”“三回归”工作要求,紧盯改革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完善制度机制,破解瓶颈难题,加快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步伐,确保按时完成改革任务,让改革成果惠及全县人民。要充分发挥县医健集团统筹指导作用,进一步优化配置县、乡、村三级医疗卫生服务资源,推动县级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和均衡布局,不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诊疗水平与服务能力。要积极谋划医养结合项目,依托县域医院资源、技术、人才优势,建立完善医疗卫生机构与养老服务机构合作机制,推动医疗和养老资源高效整合。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断提升流调排查、应急处置、隔离点建设和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构建交通“电子围栏”,发挥好“哨点”作用,保障好交通物流畅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一极四区”新罗山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后,周哲还到县医健集团各部门查看人员配备和工作开展情况。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