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罗山县审计局关注“两癌两筛”维护妇女权益
时间 : 2021年08月04日  来源 : 审计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7108    

  为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机结合,近日,县审计局对妇女乳腺癌和宫颈癌筛查、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政策措施落实及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审计调查。

  本次审计,一是以工作方案为依据,审查政策落实,查看民生实事工作领导小组是否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相关工作方案是否完善,筛查服务机构技术人员是否经过专项培训并取得相应专业合格证书,重点关注“两癌两筛”筛查资金专项经费的管理和使用,以资金流为主线,核查资金拨付使用、检查项目、收费标准执行情况,确保经费专款专用;二是针对上级下发财政供养人员参加“两癌”筛查疑点问题,实地走访妇幼保健院相关人员,了解系统录入、政策落实等方面问题,打通工作堵点。

  通过此次审计,将进一步推动全县“两癌两筛”工作开展,切实让群众享受到更方便、更舒心的政策福利,促进“两癌两筛”政策全面贯彻落实、发挥实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