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 : 2021年05月2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1809    

707573348.jpg

  5月25日,县长汪明君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县领导李焕伟陪同检查。

  汪明君一行首先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详细了解我县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汪明君指出,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坚持联防联控,严格落实责任,持续抓好中高风险地区来人员的排查筛查,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781938914.jpg

  随后,汪明君一行来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人民医院疫苗接种点,认真查看了疫苗接种开展情况,同一线医务人员和接种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接种点工作开展情况。汪明君指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加快构建免疫屏障、保障群众生命健康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各方责任,切实优化接种服务能力,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从严从细做好疫苗接种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细化完善接种流程,做好组织动员,合理安排时间、接种次序,加强现场接种人员引导,减少群众等候时间,避免人员聚集。持续加大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自觉接种疫苗,要合理设置疫苗接种点,充分满足群众接种需求,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接种任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