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豫南分院揭牌仪式在罗山县人民医院举行
时间 : 2021年05月0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515    

1432276838.jpg

  5月6日,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豫南分院揭牌仪式在我县人民医院举行。新乡医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邵金远,罗山县委书记许远福出席揭牌仪式并为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豫南分院揭牌。

  揭牌仪式上,县领导李焕伟代表县政府向新乡医学院及新医第一附属医院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为罗山人民健康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豫南分院在我县揭牌,是我县卫生健康系统的大喜事,也是我县卫生事业的福祉。希望县人民医院一定要积极搭建好、利用好这个平台,虚心学习先进技术,积极开展交流协作,努力增强服务能力,切实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方便、快捷、优质的医疗服务,为罗山卫健事业健康发展增光添彩。 

1747954.jpg

  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赵国安在致辞中介绍了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将通过共享医疗资源、联合人才培养、打造科研平台等举措,全方位提升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豫南分院的学科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同时秉承“仁心仁术、博济惠民”的精神,践行人民健康使命,为罗山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有温度、更加便捷的优质医疗服务。

  此次挂牌成立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豫南分院,标志着我县人民医院在创新服务模式,推进分级诊疗工作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进一步拓宽了与上级大医院对口协作范围,必将显著提升服务水平,使老区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多优质的医疗资源。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