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 :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 : 交通运输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7237    

  10月27日,罗山县人民医院专家团队一行到罗山县交通局举行主题为“医体融合,预防卒中”“科学运动,健康生活”的大型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县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1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过程中,县人民医院李主任以PPT的形式,生动形象的讲解了什么是脑血管病、脑血管病的临床症状、危险因素、预防的重要性及脑卒中病人的急救方法,并结合日常生活重点讲解了脑卒中常见药物的分类及禁忌。建议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并指出脑卒中是可防可治的,低盐、低脂而营养均衡的饮食方式,能够防范脑卒中的诱发。

  许主任向大家普及常见脑血管病的发病原因、日常保健、用药标准、注意事项、 及疾病预防的相关知识,特别强调查看检查单时要仔细看数值不能仅仅看检查单的箭头。

  培训结束后罗山县人民医院志愿者给县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进行义诊活动及健康咨询。此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预期效果。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醒广大干部职工,预防脑卒中一定要从控制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改善不良生活习惯参加全民健身运动开始,一旦患了脑卒中,及时合理的治疗措施是治疗的关键,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赞誉,达到了满意的效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