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全省社会保险基金监督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时间 :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 : 省人社厅网站  作者 :   浏览次数 : 4170    

  近日,全省社会保险基金监督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王曙辉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郑州、平顶山、三门峡、南阳、信阳等5市作了典型发言。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分管负责同志、基金监督科(处、股)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各级基金监督机构和基金监督工作者守土尽责,主动作为,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养老保险重点指标专项核查成效明显,工伤保险内部控制专项检查圆满完成,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 2019年,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开展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专项行动。二是建立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风险防控长效机制。三是适时启动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委托投资工作。四是做好社会保险基金要情报告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