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灵山镇至何家冲精品旅游线路规划初审会
时间 :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960    


微信图片_20200421092409_看图王.jpg

4月17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灵山镇至何家冲精品旅游线路规划初审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杨,县政协副主席张景秋,董寨管理局局长潘茂盛出席会议。

汪明君一行首先深入到灵山镇、铁铺镇,一路边走边看,详细了解灵山至何家冲旅游公路规划建设情况,听取旅游公路沿线各个节点景点打造规划设计情况汇报,并就旅游公路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421092414_看图王.jpg

会上,规划设计公司汇报了灵山至何家冲旅游公路策划及景观设计方案;县文广旅游局、交通运输局、铁铺镇等与会各相关部门分别就设计方案纷纷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汪明君在讲话中指出,灵山镇至何家冲旅游公路建设对于进一步挖掘我县文化旅游资源、提升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水平具有极大促进作用。规划设计公司要明确旅游公路定位,围绕董寨国家级鸟类自然保护区、灵山寺、九里落雁湖沿线,着力打造南部精品旅游线路。在规划设计时要与相关部门搞好对接,深入实地考察,充分考虑各方面要素,对关键节点进行统筹谋划,把握利用好沿线王大湾区域、茶园、民宿、九里关等现有节点、景点。同时,要加强道路改造提升和沿路周围环境改造,加快民宿改造,强化产业布局,确保高标准规划、高水平设计。

微信图片_20200421092420_看图王.jpg

汪明君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全力配合。县交通运输局要切实负起牵头作用,县文广旅局要加强对上沟通衔接,县住建局要加强民宿改造,县自然资源局要搞好用地保障,县水利局要加大跑项争资力度,各相关乡镇要进一步加大土地流转力度。同时,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排出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旅游公路建设任务,争取把灵山至何家冲旅游线路打造成国内一流的精品旅游线路。

张杨、张景秋、潘茂盛也分别就灵山至何家冲旅游线路规划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