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全县35个重点攻坚项目汇报会召开
时间 :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8993    

1693635075.jpg

  6月15日,全县35个重点攻坚项目汇报会召开,县委书记周哲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余国芳安排部署工作。张长斌、叶德朝、司坤、杜勇、熊李平、李城冉、张波、吴晓玲、曹欣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已达到时序进度的重点攻坚项目情况,未达到时序进度的重点攻坚项目情况和未开工的重点攻坚项目情况的汇报。

  周哲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大抓项目建设的信心和决心,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中来,抢时间、追进度、克难点,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突破。

周哲强调,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专班要勇于担当作为,加强会商研判,抓紧完善项目可研规划,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及时分析研判拟定解决方案,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要全力以赴谋划项目。加快省市重点项目谋划进度,抓紧谋划专项债和稳经济大盘政策范围内的项目,用好用活政策,做好项目全流程服务工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要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抢抓本次信阳结对苏州机遇,深挖“长三角”招商资源,选优配强招商团队,制定完善招引方案,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迈出新步伐。要不断建强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好重点攻坚项目周例会、月调度、季观摩制度,县人大、政协视察评议机制和定期干部“谈心讲评”制度;要建立完善常态化工作督导机制,紧盯项目建设,定期通报评比,强化正向激励,落后严格惩处,全面掀起我县项目建设新热潮。

  余国芳指出,要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建立问题协调解决闭环机制,加大项目“堵点清零”力度,做好项目跟踪督查,定期通报工作进度。要紧盯未开工项目进度,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汇总项目推进问题所在,按照职责分工,主动作为、挂图作战、合力攻坚,定期研究部署、跟踪督导、协调推进,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推动项目早日开工投产。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以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态度,参与到项目建设每个环节,加强跟踪服务,强化项目保障,严格督查考核,狠抓工作落实。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