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县政府与国开行河南省分行2021年项目合作洽谈会
时间 :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0347    

  

1.jpg

  3月2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县政府与国开行河南省分行2021年项目合作洽谈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冯伦应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副处长董继明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我县2021年计划融资的19个重点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具体对接,就双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路径进行了明确。

  董继明简要介绍了国开行河南省分行的职能定位、融资方向等有关情况,并表示开行河南省分行将加强与罗山的沟通对接,结合罗山发展实际,积极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为罗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汪明君指出,做好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江淮校区为首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县发改委、财政局及项目责任单位要认真学习研究项目融资政策,积极主动作为,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国开行河南省分行沟通对接,加快完善前期手续,积极争取项目进入PPP项目库,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汪明君同时对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国开行河南省分行进一步加大对我县的支持力度,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促进项目早融资、早开工、早建成。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