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我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时间 :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382    


微信图片_20200909103903_看图王.jpg

9月8日,我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80.27亿元。

县委书记许远福,县长汪明君,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海出席签约仪式。

副县长冯伦应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县商务局负责同志介绍了签约项目基本情况;罗姓委员会会长、广东翔信投资集团总裁罗鹰翔和伟嘉纺织集团、罗山德力高新纺织董事长卓伟杰代表签约企业分别作了发言。

随后,在与会领导和企业家的共同见证下,汪明君分别与广东翔信投资集团,伟嘉纺织集团、罗山德力高新纺织有限公司,深圳汇腾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臻美凤凰实业有限公司,信阳莲韵民宿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签约。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5个项目分别是淮河故道生态修复、旅游开发和罗氏产业园项目,10万锭高质高效智能色纺项目,电子信息终端产品产业园,信阳绿茶国际小镇项目,荷仙谷农旅融合项目。其中主导产业链工业项目两个,总投资9.27亿元;文旅项目三个,总投资71亿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