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副市长李正军来我县调研产业集聚区和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 :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392    

微信图片_20200522084522.png

5月19日,副市长李正军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产业集聚区和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在县委书记许远福、县长汪明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冯伦应的陪同下,李正军一行先后深入到县产业集聚区顿汉电器、现代粮食产业园、佳扬电子、辉贸科技园、县特色商业区二十三度茶业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了企业运行和项目建设进度,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规划建设等相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522084529.png

座谈会上,县发改委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工信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县产业集聚区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县产业集聚区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522084537.png

通报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李正军对我县工业经济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李正军指出,要高度重视工业经济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转变招商理念,创新招商方式,优化招商环境,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对象,以专业园区建设、主导产业为主体,积极谋划招商项目,延伸产业链条,形成和做强做大产业体系,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高度重视企业入库工作,精准掌握工业投资重点项目,抓紧时间入库;要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各种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汪明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位领来我县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将以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认识,按照上级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对照今年的目标任务,认真分析形势,针对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抓好产业集聚区和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在基础设施建设、实施回归工程、产业链延链补链、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