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长汪明君到县产业集聚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时间 :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684    

 

微信图片_20191010102435.jpg

10月5日,罗山县长汪明君到县产业集聚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副县长冯伦应、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李明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010102441.jpg

  汪明君一行先后来到德力高新纺织、中毅建材、粮食产业园等企业,深入车间、工地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在建企业设备安装、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和未来规划等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就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191010102451.jpg

汪明君指出,重点项目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有力支撑,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动各重点项目建设。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履行职责,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与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明确目标任务,采取有效措施 ,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不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如期完工,早日投产达效。

微信图片_20191010102504.jpg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