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罗山县长汪明君深入到县产业集聚区调研转型发展攻坚工作
时间 : 2018年08月1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143    

  

微信图片_20180813102227.jpg

  8月10日,罗山县长汪明君深入到县产业集聚区调研转型发展攻坚工作。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80813102246.jpg

  在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负责人陪同下,汪明君先后来到鼎丰电子、启迪芯照明等企业,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经营有关情况,并就企业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汪明君指出,企业要实现快速发展,必须强化科学管理,提高生产能力,不断提升驾驭市场、抵御风险的能力和水平;要把握行业发展规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不断扩大生产规模,进一步拉长产业链条,提升产品质量,增加产品附加值,着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争做行业领域内的排头兵。

  

微信图片_20180813102307.jpg

  随后,汪明君一行还来到理昂农林废弃物热电项目建设工地进行实地查看。该项目不仅是国家鼓励支持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更是我县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又一重要成果,不仅能从根本上解决我县农林废弃物的出路问题,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实现经济发展和生态建设双赢。在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汪明君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争取早日投产、早见效益。各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营造良好环境和条件,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如期建成。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