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我县举行第四期“三个一批”活动
时间 :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49244    

1962227262.jpg

  4月6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四期“三个一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并与全省同步举行第四期“三个一批”活动。县领导余国芳、朱玮、詹军、叶德朝、陈世海、杜勇、 熊李平、吴晓玲、郑传辉、李明、涂超、李超、李献林、王淼舸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并参加“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等相关系列活动。

  在会议期间集中签约仪式上,我县集中签约了深圳辉贸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深圳辉贸小家电分批内迁项目、惠州泽兴环保包装有限公司泽兴年产 1000万件电子电器专用包装材料项目、北京夏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夏能光电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罗山100MW 风电项目、上海能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罗山县屋顶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项目、深圳泛华联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创新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全省第四期“三个一批”工作推进视频会结束后,我县在县产业集聚区电子信息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项目现场举行“开工一批”活动——罗山县第四期“三个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长余国芳宣布罗山县第四期“三个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在致辞中指出,今天我们集中开工的1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30.3亿元。项目涵盖先进制造业、新型城镇化、社会民生等方面。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充分体现了我县“科学发展促转型、提档升级补短板”的新发展要求,将为我们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做强经济总量、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杜勇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促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未来产业谋篇布局,推动一二三产业更加协调、融合发展;要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把准“一主一特”产业发展方向,选准一批优势企业实施“倍增计划”,深入实施“百园增效”行动,着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环境。县招商专班要紧紧围绕主导产业实施精准招商,大力延链、补链、强链,力争引进更多投资力度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产业项目,形成“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良好局面。各项目责任单位要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主动靠前服务,从项目的报批、用地、建设、用工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程“一站式”服务,全力以赴把项目引进来,把工程建起来,把企业办起来。各施工单位要抢抓当前有利天气时机,集中精锐力量,争分夺秒,大干快上,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收益

  县政府党组成员、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党委书记林华杰主持开工仪式。仪式上,县发改委介绍了2022年第四期“三个一批”重点项目情况。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