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余国芳检查指导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37738    

1118771092.jpg

  11月5日,代县长余国芳分别深入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余国芳仔细查看了指挥部办公情况,并参加了正在召开的第45周空气质量周分析研判会议。余国芳要求,要高度重视寒衣节期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加强关键时段、关键地方、关键环节、关键指标的管控,确保将当前寒衣节对我县空气质量的影响降至最低;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秋冬季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能存在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早谋划、早部署,细化各项管控措施,加大建筑工地、散煤燃烧、道路扬尘、车辆绕行、油烟等治理力度,确保管控比平时要更严,标准要更高,落实要更快;要严格落实严管、严查、严督、严处,条块结合强化管控,要明确职责,形成合力,扛稳攻坚责任,要加大惩处力度,落实奖励措施,确保坚决完成全县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余国芳询问了疫苗加强针和3到11岁儿童接种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我县中高风险区域返罗人员管控和隔离情况。余国芳强调,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是全县疫情防控的指挥中枢,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抓细防疫各项工作。要保持应急指挥体系高效运转,确保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出现紧急情况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有效处置。要按照规定,着力抓好重点区域和重点场所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严把输入关口,加强入罗人员排查,特别是对中高风险地区的来罗人员或与各地公布感染者行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要严格落实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特别是对密接人员和次密接人员要开展全面流调,最大限度消除风险隐患,全力以赴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