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余国芳会见重庆华士威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伟云一行
时间 :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678    

  10月5日,代县长余国芳会见重庆华士威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伟云一行,双方就重庆华士威在我县产业集聚区电子产业园区投资建设智能电子触摸屏项目进行了商谈。县领导熊李平、李城冉、李明参加会见。

  余国芳对胡伟云一行来我县商谈投资建设智能电子触摸屏项目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罗山县创业干事的大环境以及产业集聚区主导产业政策。她说,罗山围绕做大做强电子信息主导产业,充分发挥资源、产业、区位和生态优势,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进和培育龙头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电子信息优势产业。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华士威公司能坚定信心,及早布局,尽早落地,实现双赢。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在罗山发展的企业提供良好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推动项目尽快建成、达产见效,实现地企合作双赢。

  随后,在余国芳、李明的陪同下,胡伟云一行还深入到县产业集聚区实地参观考察了辉贸电子产业园厂房建设情况和美讯电子有限公司生产情况,胡伟云表示,如果项目落地,她们新上的触摸屏等产品附加值高、应用泛围广,与美讯电子等产品有耦合,同时也对在罗山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尽快促进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