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四上”企业和项目入库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20年11月1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679    

  

微信图片_20201116083633.jpg

  11月14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四上”企业和项目入库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冯伦应出席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我县“四上”企业和项目入库工作有关情况;与会各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四上”企业排查申报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汪明君指出,“四上”企业和项目入库是统计基础性工作,也是反映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依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四上”企业和项目入库工作。

  汪明君要求,要搞好统筹,各负其责。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经常性召集相关部门分析研判各项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进行调度;县发改、统计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指标监控,做好数据统计,强化业务指导,为县委、县政府当好参谋助手;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相互支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推进“四上”企业和项目入库工作;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排查,摸清底子,排出单子,达到入库条件的必须全部入库;要加强“四上”企业的培育发展,超前谋划,有序推进“四上”企业和项目入库工作,促进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余国芳、冯伦应也分别就“四上”企业和项目入库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