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彭新镇田园综合体项目推进会
时间 : 2020年05月1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8455    

微信图片_20200514082819_看图王.jpg

5月12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彭新镇田园综合体项目推进会,副县长杜勇出席会议。

汪明君一行首先来到彭新镇公山村实地查看了项目选址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就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上,河南省大新农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规划及进展情况;县自然资源局、林茶局负责同志分别就支持项目建设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514082825_看图王.jpg

汪明君指出,田园综合体项目是三产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是我县全域旅游的重要支撑,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农旅整合发展,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努力将彭新镇田园综合体打造好、建设好。

汪明君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转变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各负其责,主动作为,为企业上门搞好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县自然资源部门要加强与企业对接,解决好企业用地问题;县林茶局要解决好公益林问题;县生态环境部门要解决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问题;彭新镇要切实发挥牵头作用,加强沟通协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相互协调,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514082829_看图王.jpg

汪明君强调,要加强领导,强化督导,全力推进,争取田园综合体项目早日建成。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强督导,每半个月发一次督查通报,及时通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确保彭新镇田园综合体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促进地方与企业共赢发展。

杜勇也就彭新镇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