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罗山县召开县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例会
时间 : 2018年10月0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6637    

  

微信图片_20181008094139.jpg

  10月6日,罗山县召开县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例会。县长汪明君,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冯伦应出席会议。

  会上,县产业集聚区、转型办、发改委、城市管理局、国土资源局等部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汇报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81008090347.jpg

  汪明君充分肯定了近期县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县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汪明君指出,实现罗山的可持续发展需要工业的支撑,要紧盯县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采取有效措施,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产。

  汪明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服务全县发展大局,进一步明确职责,切实增强主动意识,敢于担当,为重点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全力以赴支持县产业集聚区建设。

  汪明君强调,要定期开会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县产业集聚区、转型办要当好参谋助手,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要及时跟踪,协调解决。县产业集聚区要为企业发展建设搞好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县转型办要发挥作用,深入一线实地查看,及时了解工作进展情况,统筹协调转型发展遇到的问题;县发改委要加快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及时谋划明年项目,并加强与上级的沟通对接。同时,各相关部门要相互协调,密切配合,通过高效运转的工作机制,持续加快推进县产业集聚区各重点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181008090516.jpg

  林祖炎也就下一步县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