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周哲调研城区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 : 2022年03月0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2848    

1354266015.jpg

  3月1日,县委书记周哲调研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全力打造“十里画卷”“十里长廊”品质生活引领的美丽罗山,切实提升全县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县长余国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叶德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参加调研。

  周哲一行先后到高速口改造项目、城市会客厅、龟山湖尤店老街等地,通过边走边看,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工作情况,详细了解规划设计和落地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并现场对照图纸进行分析研判。

  周哲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努力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全力打造“十里画卷”“十里长廊”品质生活引领的美丽罗山,不断满足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大力发展高端产业,提升教育水平和城市品位,用产业、教育、人文留住人才,为罗山品质生活建设提供人才支撑。要推行多彩林木栽植,利用现有空白地块和主要交通线路,在展示出罗山品质生活形象的同时让周边村集体从中获益。项目规划建设、改造提升要将产业融合,通过招引具有产业、旅游资源的企业,共同规划开发,提升项目产业、商业价值,打造罗山特色的品质生活引领示范样板。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