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周哲主持召开“万人助万企”问题交办暨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
时间 : 2021年10月0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058    

10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周哲主持召开全县“万人助万企”问题交办暨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并实地调研部分重点项目,代县长余国芳出席会议并参加调研。

周哲、余国芳一行先后到北城停车场、桑园安置区、罗山二高、产业集聚区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周哲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查看项目图纸,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进行解决。

调研结束后,周哲立即主持召开全县“万人助万企”问题交办暨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对照54个需要继续跟踪的问题清单一一询问,现场交办了一批,解决了一批。周哲强调,要扎实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建立完善问题解决长效机制和常态化工作机制。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属于政府属性的,坚决落实好工作机制,限时解决到位;不属于政府属性的,向企业解释清楚,取得企业的满意和认可。要贯彻落实好全省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把项目建设作为开发区发展的主抓手,在“三个一批”活动上下功夫,着力培育主导产业、强化创新驱动、突出绿色低碳、加大招商引资,进一步激活存量、扩大增量、优化常量,提升产业聚集度和竞争力。

县领导杜勇、李城冉、李超、王忠华、周明海分别参加调研或会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