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周哲到县产业集聚区调研指导“万人助万企”工作
时间 : 2021年08月2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3332    

842650786.jpg

  8月23日,县委书记周哲在县产业集聚区调研指导“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时强调,广大帮扶干部要躬身入企当好“店小二”“服务员”,帮助企业达产增效、提升产能,增添发展动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副县长冯伦应陪同调研。

  周哲先后来到大忠电子、信中电子、鼎丰电子、世讯电子、中毅高热材料公司、友邦木业等公司,实地察看企业发展情况。每到一处,周哲都和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

  周哲要求,广大帮扶干部要躬身入企当好“店小二”“服务员”,持续加大我县优质企业的帮扶力度。针对企业存在的发展难题,量身定制服务单,着力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化解发展难题。要大力实施“倍增计划”,采取“校企共建”等形式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达产增效、提升产能,为企业增添发展动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