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长汪明君到江淮新区江淮教育产业园建设工地现场调研指导
时间 :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0815    

  

07.jpg

  2月15日,县长汪明君到江淮新区江淮教育产业园建设工地现场调研指导。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芳军,副县长冯伦应陪同调研。

  汪明君一行深入到华水江淮校区建设工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工人上工情况,并就加快推进华水江淮校区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汪明君指出,江淮教育产业园是百年大计、民生工程,也是我县的重点项目,社会各界关注度高,项目建设工期紧、任务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主动作为,苦干实干,加快推进华水江淮校区建设。

  汪明君要求,施工单位要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抓住当前有利施工条件,上足人员,开足马力,尽快形成施工热潮,在充分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建成,打造成各方满意、群众放心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同时,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项目服务工作,按照职责分工,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创造有利条件,推动项目建设顺利进行,确保华水江淮校区如期建成交付使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