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长汪明君会见理昂生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振军一行
时间 :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519    

  

微信图片_20200424104612_看图王.jpg

  4月21日,县长汪明君会见理昂生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振军一行,就理昂生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我县进一步投资建设热电联产、固体废弃物再利用、天然气生产三个大项目再次进行深入交流。副县长冯伦应参加会见。

  汪明君对理昂生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罗山扩大投资,进一步拉长产业链条表示赞赏和支持。汪明君指出,理昂生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企业抢抓机遇,实干快上,加快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尽快投产达效,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地企合作双赢。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尽心尽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营造良好的项目建设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郭振军对我县大力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在全面市场调研和技术评估的基础上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实施,为罗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