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县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 :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9019    

微信图片_20200324151429_看图王.jpg

3月23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县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冯伦应出席会议。
  汪明君一行首先深入到县产业集聚区南环路、站前西路、工业四路等地,实地查看了招商项目用地征收和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324151434_看图王.jpg

会上,县产业集聚区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段时间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急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县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城市管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就如何解决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汪明君在讲话中指出,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把思想重视体现在行动上,表现在效果上,要立即行动起来,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324151439_看图王.jpg

汪明君要求,要明确任务、各负其责,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明确工作任务,切实履行职责,全力支持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要进一步加快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加强园区规范管理,加大园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力度,全面提升园区整体形象;要分门别类制定方案,排出时间节点,依法依规盘活土地存量;要进一步加大征地拆迁清表力度,加大对上沟通协调力度,加快土地报批;要加强园区整体空间规划,明确主导产业定位;要学习外地经验,结合罗山实际,制定切实可行方案,着力解决企业招工用工难题。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相互协调,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汪明君强调,要加强督导,定期通报,奖优罚劣。要深入现场实地开展督查,定期每周进行通报,对工作不力的要给予惩罚,工作表现突出的要进行奖励,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李芳军、余国芳、冯伦应也分别就县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