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罗山县长汪明君深入县城部分小区暗访督察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 2020年02月0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9350    

27日,罗山县长汪明君深入县城部分小区暗访督察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朱玮陪同督察。

汪明君一行先后深入到丽水街道名仕嘉园小区、宝城街道金城花园小区、法院家属院、龙山街道天元小区等地,实地查看各小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与经过卡点的群众交流时,汪明君详细询问是否办有出入通行证,并叮嘱他们外出要做好防护工作,特殊时期做到尽量不出门。暗访中,发现大部分小区都能严格落实小区防控措施,但仍有个别小区防控上存在漏洞。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汪明君要求卡点工作人员立即整改到位,严防死守,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汪明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各街道办事处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辖区居民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进一步加强居民小区和重点人员的管控力度,切实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疫情传播。各责任单位、包保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进一步夯实防控基础,加强人员24小时轮流值勤值守,严格执行出入证、体温监测、机动车辆禁行等措施。同时,要为值守人员配备必需的执守设施,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