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县静脉产业园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8077    

微信图片_20190624163421.jpg

6月24日,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县静脉产业园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董寨管理局书记林祖炎,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冯伦应和信阳监狱纪委书记胡静波出席会议。

汪明君一行首先深入到县静脉产业园选址处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园区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就加快推进园区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624163428.jpg

会上,林祖炎通报了县静脉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县发展改革委、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分别就项目建设情况做了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624163433.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明君指出,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县静脉产业园是一项惠民工程,也是我县的重点项目,园区建设是加快我县工业经济发展和改善全县环境质量的需要,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静脉产业园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190624163437.jpg

汪明君要求,要加强领导,各负其责。各位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要主动作为,加强指导,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困难与问题。县产业集聚区作为牵头单位要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县发改部门要积极对上沟通汇报,县住建部门要加强园区规划设计,县自然资源部门要加快完善土地手续,县城市管理部门要提前谋划解决全县垃圾收储、运输问题,楠杆镇要做好周边群众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同时,县政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县静脉产业园建设顺利进行;要倒排时间节点,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确保县静脉产业园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李芳军、冯伦应、胡静波也分别就县静脉产业园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