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周哲调研指导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 : 2023年05月1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52863    

879756061.jpg

  5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哲调研指导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周明海参加调研。

  周哲一行先后到江淮生态城教育产业园、江淮生态城安置区项目、春澜湖、世序湖、城市会客厅、电子信息科创园、中毅高热三期、电子元器件产业园项目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周哲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深入项目、企业一线,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各施工单位要紧抓项目建设关键期,科学优化施工方案,在保证安全、环保和质量的基础上,加强统筹调度,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切实当好“城市优质资源运营商”,充分运用市场经济手段,将可经营的优质存量资产和生产要素推向市场,最大限度地发掘这些资源的经济、社会效益,并将收益再投入到城建新领域,从而实现城市资源流动增值和城市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