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周哲调研指导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 : 2022年12月2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43040    

485450782.jpg

  12月24日,县委书记周哲调研指导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坚定信心决心,奋力攻坚冲刺,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县领导朱玮、杜勇、李献林、周明海、杨存良先后参加调研。

  周哲一行先后深入到先进制造业开发区预制菜产业园、站前广场、电子元器件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城市会客厅,华水江淮校区续建工程、江淮安置区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存在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周哲强调,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既是当前稳增长、扩投资的关键举措,也是增强发展后劲、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长远之策。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争进度、抢工期,开足马力“加速跑”,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用、快见效。要严把质量关、安全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工程施工质量全过程监管,在确保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配足人员、上足设备、开足马力、全力攻坚,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高质高效推进,努力建设精品工程、民心工程。要主动靠前、加强协作,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以一流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做好保障,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罗山落地见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