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余国芳出席产业投资项目合作洽谈会议
时间 :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8120    

1862384788.jpg

  12月2日,县政府与湖北华美智造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合作洽谈会议召开。县领导余国芳、熊李平、黄辉、李明与湖北华美智造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笃华出席会议。

  余国芳对潘笃华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罗山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投资潜力巨大,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近年来,我县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注重加强和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罗山已成为广大客商投资兴业的沃土。真诚希望企业家们来罗山投资兴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积极为在罗山发展的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和最优质的服务,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推动项目尽快建成、达产见效,实现双方合作双赢。同时希望湖北华美智造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与我县的沟通对接,全力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潘笃华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洽谈对接,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罗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