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周哲到新罗高、龟山湖度假园区进行实地调研
时间 : 2021年08月0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939    

1240978580.jpg

  8月3日,县委书记周哲前往新罗高、龟山湖度假园区进行实地调研,就项目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张长斌、江燕如、杜勇、周明海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在新罗高,周哲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指出,新罗高项目建设事关全县教育事业发展,我们要把大势,谋大事,最大限度争取上级资金支持、政策扶持、项目倾斜,推进新罗高工程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合理规划用地,尽快研究制定出建设周期和建设模式,解决城区高中“大班额”问题,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我县高中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

  在龟山湖休闲度假园区项目指挥部,周哲在听取了项目管理、用地、资金、道路交通等问题的情况汇报后指出,龟山湖度假园区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有底线思维,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要做到实事求是、不触底线,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保障工作,加快推进项目施工进度。

  周哲强调,对于龟山湖度假园区下一步规划建设要做好充足的前期准备。各有关部门要齐抓共管,通力合作,推动项目建设的同时不能留后遗症;要围绕信罗同城化规划建设度假园区,园区建设要和乡村振兴,和江淮教育产业园区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互联互通的发展局面;要加紧完善项目建设,努力争取专项资金、加大吸引外资,确保资金保障到位;各有关部门要思路清晰、相互协作,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解决好,切实做到在确保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问题的前提下,努力将这一罗山民生福祉项目真正建设好。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