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召开华水江淮校区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 :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1165    

384426157.jpg

  6月3日,我县召开华水江淮校区项目建设推进会。县委书记许远福,县长汪明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郑传辉,副县长冯伦应、杜勇出席会议。

  许远福、汪明君一行先后深入到龙池大道西延工程和华水江淮校区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华水江淮校区建设指挥部、发改委、财政局、交运公司等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下一阶段施工计划,深入研究分析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1520902128.jpg

   许远福强调,华水江淮校区是我县重点项目、民生工程,社会各界关注度高。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完成华水江淮校区建设任务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信心、通力协作,抢天夺时、全力推进,解决好当前影响工程进度的问题,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环保达标等工作,全力确保9月1日华水江淮校区建成开学,展示出罗山良好形象,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重托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支持。

  汪明君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升站位,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大攻坚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县处级领导要加强统筹协调,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强化督导检查,对进展缓慢、未达成节点目标任务的要及时通报,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