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县委书记许远福到华水江淮校区调研
时间 : 2021年03月2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2594    

  

3.jpg

  3月23日,县委书记许远福深入到华水江淮校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攻坚克难、快干实干,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华水江淮校区如期建成交付使用。

  龙池大道西延工程和华水江淮校区施工现场,机械轰鸣,车来车往,工人们抢工期、赶进度,一派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繁忙景象。许远福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施工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江淮校区一期建设用地248亩,建筑面积9.8万平方米。目前,一标段研究生宿舍楼主体五层已完成(封顶),其余本科生宿舍楼主体已经施工到六层。二标段体训馆正在施工二层,食堂正在施工一层,教学楼正在施工三层,实验楼正在施工二层。三标段操场看台正在施工基础工程。

4.jpg

  许远福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对各部门和建设单位全力以赴抓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华水江淮校区如期建成开学,是县委县政府作出的庄严承诺,是一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艰巨任务,必须不折不扣完成。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推动“一园八配套”工程建设有力有序快速推进。施工单位要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抓住当前有利施工条件,上足人员,开足马力,在充分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建成,打造成各方满意、群众放心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按照职责分工,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创造有利条件,扎实推动项目建设顺利进行,确保华水江淮校区如期建成交付使用。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玮陪同调研。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