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工业经济发展务虚会
时间 : 2021年02月20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9341    



00.jpg

  2月19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工业经济发展务虚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芳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德朝,副县长冯伦应、杜勇,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明,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明海出席会议。

  会上,县四个招商专班、县商务局、工信局、产业集聚区、石材专业园区等有关部门分别就招商引资、企业落地、园区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汪明君在讲话中指出,工业是实现我县未来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强力支撑,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坚定发展工业经济的信心和决心,始终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努力推进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汪明君要求,要加强领导,厘清责任,责任到人。县工业专班作为推动我县工业发展的主要力量,要进一步明确分工,细化责任,及时协调解决工业经济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县各招商办事处要切实发挥作用,充实招商力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对招来的项目要加强跟踪服务,确保项目落地。要加快土地报批供给,多渠道加大融资力度,为工业经济发展提供要素保障。要认真研究论证,学习外地经验,结合我县实际,进一步优化完善招商引资政策。要解放思想,用好政策,围绕产业链精准招商,着力引进一批带动能力强、成长前景好的大项目、好项目。要讲究诚信,对已签定的合同要及时兑现承诺。

  汪明君要求,要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园区承载力。要根据轻重缓急,加强产业集聚区道路、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综合服务功能,增强园区承载力,着力提升园区形象。要进一步加强石材专业园区总体规划,规范矿区开采,确保绿色矿山整治到位。

  汪明君强调,要强化考核,严格奖惩。要充分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对工业发展中表现突出的要加大奖励,工作不力的要给予惩罚,确保我县招商引资和工业发展工作有力推进。

  李芳军、叶德朝、冯伦应、杜勇、李明、李明海也分别就我县工业经济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