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县长汪明君深入江淮新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江淮校区征拆现场实地检查指导征拆安置工作
时间 : 2020年10月08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9513    


微信图片_202010091115414.jpg

10月7日,县长汪明君深入江淮新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江淮校区征拆现场实地检查指导征拆安置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吕菲,副县长杜勇陪同检查。

汪明君一行来到尤店乡罗塘村喻湾组房屋拆迁现场实地查看拆迁工作进度,详细了解协议签订、群众安置、补偿款发放等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0091115415.jpg

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江淮校区建设指挥部,汪明君看望慰问了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汪明君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江淮校区建设工作,成立了县委书记任政委、县长任指挥长的项目建设指挥部,积极协调社会各界力量,及时处理筹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时刻关注每天工作动态。县、乡两级指挥部工作人员牺牲休息时间,做了大量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平稳有序向前推进,大家要乘着当前的良好势头,一鼓作气,再接再厉,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每个阶段的工作和任务。

微信图片_202010091115416.jpg

汪明君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多形式、多角度宣传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江淮校区征地拆迁政策和大学落地给罗山带来的新机遇、新气象,营造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形成社会合力,共同加快推进征地拆迁进度。要继续严格执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江淮校区征地拆迁相关政策,严格工作程序,统一政策标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要依法依规开展房屋拆除等工作,确保协议签订、补偿到位后开始房屋拆除工作,对被拆迁户的不合理要求,既要解释到位,又要坚持原则,切实把好事办好。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