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我县召开乡村振兴展览馆规划汇报会
时间 : 2020年08月1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238    

  

微信图片_20200818093048.jpg

  8月14日,我县召开乡村振兴展览馆规划汇报会。县长汪明君、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罗山县乡村振兴展览馆规划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规划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汪明君要求,项目规划设计团队要充分结合罗山实际,突出地方特色,注重近期任务与远期目标相结合,遵循乡村发展规律,以更广阔的视野、更高的标准优化和完善设计方案。

  汪明君强调,乡村振兴展览馆设计要简洁大方、主题突出,充分利用好人文历史等资源,因地制宜、就地取材、深入挖掘,展示出罗山在乡村振兴、产业兴旺、党建引领、人才培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的方向,全力推动我县乡村振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