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浉河湾生态城项目对接会
时间 : 2020年05月2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916    

微信图片_20200525165014_看图王.jpg

5月24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罗山县浉河湾生态城项目对接会。河南省政府原参事、信阳市政府文旅顾问郑泰森,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林从孝,河南省中豫文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侯杰与我县副县长杜勇出席对接会。

微信图片_20200525165018_看图王.jpg

会上,棕榈股份公司负责同志首先介绍了罗山县浉河湾生态城项目规划设计方案;郑泰森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林从孝、侯杰分别就项目谋划、建设运营等情况作了介绍和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525165023_看图王.jpg

汪明君指出,浉河湾生态城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市关于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项目建设对于推动我县生态文化旅游,加快全域旅游发展具有极大促进作用。罗山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生态文化旅游发展,此次浉河湾生态城项目由河南豫资公司和棕榈集团的精心规划设计和投资建设,县委县政府对项目落地更加充满信心,我们将全力支持和配合项目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研究探讨解决项目建设中土地、投资、合作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争取把项目打造成为全省三产融合发展的示范工程和信罗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节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