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河南切实解决突出问题 促进建筑业健康发展
时间 : 2019年07月23日  来源 : 住建部网站  作者 :   浏览次数 : 4236    

近日,河南省召开部分建筑业企业调研座谈会。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巩魁生参加调研。

调研活动围绕当前建筑业企业税率调整和建材价格上涨对企业及行业发展的影响、企业对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行业监管与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等进行座谈。参会企业负责人一致认为,应尽快出台加强建筑工程材料市场价格风险管控的指导意见,解决建材价格上涨对建筑市场的不利影响。同时,应高度关注增值税税率降低后对建筑业企业生产成本、利润等方面产生的影响,注重分析研究,探索对策和措施。

巩魁生指出,召开建筑业企业调研座谈会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深入实际、研究解决行业发展中的瓶颈和突出问题,提高主管部门服务企业、服务行业的能力。他要求,厅机关有关处室要针对企业反映的情况,继续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尽快研究出台有关政策措施,切实解决突出问题,以实际行动和扎实的调研成果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同时,希望建筑业企业积极主动应对市场变化,加强管理,提升素质,转型升级,健康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