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副市长邵春杰赴息县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作
时间 :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4800    

5月12日,副市长邵春杰带领市百城办负责同志赴息县调研百城提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息县县长袁钢、县委组织部长杜娟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邵春杰一行先后来到息县森林公园、龙湖公园、信阳师范学院淮河校区、小游园、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等地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邵春杰都认真听取息县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相关情况,现场指导解决有关问题和困难。对息县在城市规划、项目推进、文化传承、投融资及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邵春杰指出,做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要坚持规划引领、项目带动、产业支撑,将百城建设提质与文明城市创建、生态环境保护相结合,立足发展实际和新形势新要求,将地方传统特色和历史文化特色融入城市规划建设中,塑造具有本地特色和本土魅力的城市风格。不断提升城市品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实走出一条城市高质量发展之路。
   在信阳师范学院淮河校区建设现场,邵春杰详细了解该校区一期项目规划和进展情况。邵春杰要求,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不断提高质量标准,严格按照“六个百分之百”要求对施工现场进行扬尘防控,确保质量安全。
   在百城提质建设中,息县坚持老城区提升改造和新城区开发建设并重的原则,实施了一大批城市道路、教育医疗、公共基础设施、供水污水处理、园林绿化、亮化美化等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工程,极大提高了城市宜居度和承载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